禮拜三剛從猛熱的桂林回來,結束了每餐喝酒的日子
只能說"桂林山水甲天下,陽朔山水甲桂林"不是講假的
如果不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(每天都36度),我超想尖叫的呢XD

大陸超有趣!恩~應該說大陸人都很有趣!!!

像我們美麗的導遊,跟我們說輕聲細語的"普通話",跟司機就操著一口頗粗魯的桂林話XD

攤販們也都很友善,一頂25塊的共產黨帽子可以被我殺到10塊人民幣

交通更是整齊,隨意穿越馬路的人和汽車們的節奏自成一格,我聽到斑馬線哭泣的聲音

還有數不盡的有趣標語喔XD


最酷的是大陸"網吧"初體驗,開兩小付錢後,美眉(大陸不能稱呼小姐)給我張小卡

上面有帳號密碼,隨便選台電腦開,很符合大陸人隨性的個性XD,但是呢~

只能說還是台灣的網咖好,至少台灣還上得了台灣的網站,而且大陸人沒學ㄅㄆㄇ = =

所以打中文要用超難用的羅馬拼音,就算開MSN也聊不了什麼,視訊又超LAG,一個字 "悶"

耍宅還是呆在台灣就好了 哈哈!

照片拍了600多張,有空再PO上去吧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禮拜五教會年末特別表演圓滿結束了,真的很感謝每位幫助過我們的人

影片整個大成功~超感謝神的!這一個月來的努力不是白費啊~大家都稱讚我們"有創意"呢

由於檔案太大了,可能要上傳很久,敬請期待吧=W= (話說我終於會剪影片了~酷!)

(TO哲偉:說好的一刀未剪版呢?科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政大的選課系統好討厭,不能夠選其他系的必修,只能選整開的課

結果心理系的課都沒選,地政系的課也都沒退,反正只留必修而已

為了不讓興趣減少,我選了BBS上大推的劉芳韶老師的哲學概論,搞不好陳綺貞也上過她的課呢

期待9/1的第二階段初選,一堆分數給很高的通識好課等著我去選呢XD

體育課我要選太極拳,軍訓課有個教官可以輕鬆拿90幾分...9/1讓我們守在電腦前搶課吧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沒玩Facebook的朋友,快加入吧!直接打我的名字就可以加我了!

讓我們一起加入臉書的世界XD,其中我大推Restaurant city~不但可以自己裝潢餐廳

還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菜單,雇用自己的朋友當員工呢(有位長太醜只好當清潔工XD)


我的餐廳走可愛前衛風XDD
有沒有像我啊?XD

再兩週就要搬進宿舍了,還好我現在可以完全自理生活了,真是感謝神.

環島文,桂林行文,影片在這兩個禮拜一定要搞出來!PEAC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uman254 的頭像
    truman254

    Ready ?

    truman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