燁燁啊~此時你應該已在中正機場提著大大的行李箱,正和親人朋友們緊緊擁抱著吧?
原諒我沒有辦法去送機,也來不及準備什麼讓你帶去英國,就送你篇到英國也能看的網誌吧:)

雖然我們是在專車上莫名其妙認識的(就像在畢典認識佳宜一樣莫名其妙XD)

但在短短的兩個月之間卻建構了非常穩固的感情,或許這就是緣分奇妙的所在吧?

即使只是靠著MSN三長兩短的言語,與偶爾在林口街道上的奇遇(老地方XD)

再加上彼此互相的體貼照顧,你我之間就如好哥兒們般,流著同樣的熱血。

其實兩個月只是官方的說法XD,如果把 Mr. 穿針引線的時間也算進去的話

我也認識妳一年半了呢
!不知道Mr. 可曾提過我?我非常好奇呢XD

(題外話:謝啦~家甫哥!要不是有你我不會認識那麼多北一女的朋友XD)

跟你聊天有腦力激盪的感覺,腦袋瓜常常浮現陳綺貞”讓我再想一想”的旋律呢

談多了以後,甚至我會覺得當一個頭腦簡單的白癡真是幸福,呵呵

到英國之後,希望能記住那天下午我對你說的凡事三思而後行即可

超過三思而不行動,往往會錯過許多寶貴的機會,消磨大好的青春時光

堅持妳的熱情與才華,祝你在英國開拓出自己的道路,嫁個英國郎,哈哈!

最後送你一首歌,符合我之前的心情,應該很適合現在的妳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16真是個大日子

燁燁去英國

麗妃姊婚禮

302漫博團

中級班去苗栗通霄通宵

 

但為了外公的告別式,只好放棄囉~sorr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uman254 的頭像
    truman254

    Ready ?

    truman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