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跟成績通知單一樣
聽力83分+閱讀77分=160分 挖賽成績超剛好=w= 好險好險 真是感謝神啊

也要謝謝燁燁借我長春藤的英檢參考書!!!大恩人大恩人~:)

在英文期中考前收到這個有激勵的作用耶 我們要考的多到想把書拿起來啃...

呵呵
這代表我要往複試之路前進啦 怎麼辦我writing跟conversation都超弱的(=口=)'''

: 說好的每周作文咧?



至於conversation 接下來六個禮拜 我可能會不定時冒出幾句英文

Luz Rebecca Priscilla Hecter Sophie(尤其是妳XD) 可能這幾個禮拜我會常常跟你們聊天囉XD

既然下定決心要考過就一定要加油!





上周五去台大和久違的302聚會

很久沒有這種笑開懷的感覺了 哈超爽

下次要去看楊立跳啦啦耶 啦啦啦好開心XD









到頭來還是在教會最自然

不論是文山團契還是景高或是新高 我喜歡不費心機、真誠相待的感覺

不管來到教會時心情是多低落 離開時總能帶滿滿的笑容回家:))))

要是能天天在一起 那該有多好 







唉唉唉我得少年失憶症了,在文山團契政勳哥問我上周六早上沒聚會在幹嘛

我拿我的頭去撞牆壁也想不出來,結果是駿逸和我說"你不是去什麼校外教學?"

才恍然大悟 上周六去參訪員山子分洪道 這麼重要的事也忘得掉也太誇張

嘖嘖嘖我老了 誰能治好這個病?

















大學生活總能在錯綜複雜當中得到小小的溫暖

很愛很愛你們,可是愛人如己的功課依舊困難:(

能說的也只有加油了






吳英楚真是個無趣的男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uman254 的頭像
    truman254

    Ready ?

    truman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